貼圖、程式等,版主可任意修改或刪除,轉貼文章請多用連結,一天 (00:00-23:59) 請只開一個話題,請大家合作,謝謝。10/18/2018 17:03:15     意見庫存
 

外獨會意見交流

 

捉不到風向的民進黨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8:37:06 (IP code: X.X.8.237)
 最近選戰打的火熱、其他縣市我佔且不提,也不想講國民黨,那是因為國民黨已經沒救了、爛到根了

、所以我今天想講的是台北市民進黨的選情、也因為我住在台北市萬華區、這個區域藍綠分明、而我個人

從投票開始就一直是支持綠營的、而一直支持綠營的原因無非就是打倒國民黨、不想當中國人、很簡單也很明瞭,

但時代開始變了、老的人死的死、從台灣民選總統以來經歷過無數次起起扶扶、而這些始終帶著意識行態、非統

即獨、藍綠也鬥了好多年了、無形之中也造成台灣經濟的窘境、不單單面對中國的打壓、還有內部鬥爭的損耗

我們留給年輕一代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成長環境、這是事實也是我自己感同身受社會現實

 

Record ID: 1533811026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李桑, on Aug/09/2018    18:39:57 (IP code: X.X.233.39)
 民進黨選戰才剛啟動

就有人來挖牆角

不想被「兩岸一家親」

自己就要檢點!
 

Record ID: 1533811026R00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李桑, on Aug/09/2018    18:42:48 (IP code: X.X.233.39)
 混淆敵我意識

附和年輕、短視、沒經驗者的謬論

真的白活了年紀!
 

Record ID: 1533811026R002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auke, on Aug/09/2018    18:48:27 (IP code: X.X.144.151)
 基本上LZ說的沒錯,
民進黨在台北市就是來亂的,
新北市也是死定了,
至於其他縣市,
雖然民進黨忙著上下其手,
但國民黨更是不長進,
只是時代力量是民進黨的附庸,
因此,國民黨仍要敗給民進黨,
其他小黨卻無法取代國民黨.
 

Record ID: 1533811026R00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8:49:42 (IP code: X.X.8.237)
 我們好不容易有了天時、地立、人和、讓民進黨全面執政、這說明了台灣人認同自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已經佔有絕大多數、而堅持走統一路線的國民黨也只會越來越小化、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那民進黨執政後

的兩年又做了哪些事情呢? 就我知道的、年金改革、調整勞工工時、成立不當黨產委員會等等、然而這些

能給人民有什麼感受? 領2xk的一樣領、老闆對員工的態度永遠只有強勢、工作只有多要加薪是很困難的、

民進黨給人民的承諾最讓人期待的司改有做到嗎?完全沒有、平白無顧浪費了兩年的時間,而民進黨還沒意識到

由於以上我所說的、台灣經歷過無數次的選舉、人民和政府之間的蜜月期只會越來越短、現在苦的是人民、人民

已經沒有那個耐性看你口中述說的一些天文數字、我們要的只是想要"有感"
 

Record ID: 1533811026R004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8:55:33 (IP code: X.X.8.237)
 想要"有感"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民進黨一直捉不到風向? 明明總統就職典禮演說、講到司法改革部份

、掌聲是最大聲的、難道總統你會不知道嗎?? 不要跟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說一些技術層面問題、我們所擁有的

就是一張選票投給您、而投給您就是希望你們能幫我們解決問題改變現況、而民進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人民要的是積效、就如同老闆對員工的態度也是要積效、如此而已
 

Record ID: 1533811026R005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8:59:39 (IP code: X.X.8.237)
 今後的政治情況會變的很不一樣、那就是不要整天吹統獨議題了、聽了幾十年人民也都聽膩了、而政論節目

統派的講統派、獨派的講獨派、我們的小孩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大人都厭倦了何況小孩、我敢斷言

今後的選舉產生出來的候選人蜜月期只會越來越短、柯文哲也一樣、看不到績效、那就下臺吧、老闆怎對員工的

今後員工就怎對政府、這是合情合理的事
 

Record ID: 1533811026R006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wer, on Aug/09/2018    19:01:10 (IP code: X.X.49.72)
 溺水效應出現在年輕人身上,但是也會出現在欄主這種資深選民身上

沒錯,選民經過這二十年時間,已經對政黨政治產生厭惡,但是真的嚴格說起來,無黨也是黨,垃圾不分藍綠白

台灣選民弱智化趨勢越來越明顯,柯文哲極有可能跌破眾人眼睛選上總統

扁馬蔡的起落過程也是柯文哲未來的寫照,而且可能會更慘,神經病總統的野合政權要面對的是國民兩黨的圍攻
 

Record ID: 1533811026R00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19:02:47 (IP code: X.X.81.89)
 ●笑五毛兄:

檢視民進黨當然應該,因為你投票給蔡女士。台北市長選舉在即,同樣的標準也要檢視你過去投票給他的柯先生。

不多就三條:

1. 大巨蛋 2. 內湖交通 3. 五萬戶公共住宅

請問您有感嗎?

另外,去年時柯說起薪多少合理?柯文哲:4.5萬到5萬。

這樣的說詞與賴先生也相去不遠,請問您有感嗎?
 

Record ID: 1533811026R00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9:06:31 (IP code: X.X.8.237)
 我國中時很愛讀歷史小說、中國歷史看完了就看日本、其中有一個人最讓我欣賞的就是織田信長、

而織田信長最喜歡講的口頭禪就是"一群看不懂天下情勢的傻瓜" 這句話我覺得對現今的民進黨是最適合的代表

、請民進黨不要在看不懂天下情勢了好嗎?
 

Record ID: 1533811026R009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Rockyiwu, on Aug/09/2018    19:07:37 (IP code: X.X.51.129)
 2xk的一樣領、老闆對員工的態度永遠只有強勢、工作只有多要加薪是很困難的、 、、、、、、、、這講法有盲點,司改的目標是甚麼呢,裁掉幾個法官,辦幾個案?改成陪審制。一樣不會讓22k的人變44k啊。又股市上萬點一年多,怎麼大家也無感。如果小英幾個改革很無感,那柯文哲五大案也一事無成怎麼仍然高民調。誰可以細屬是因為他才改變的政績? 

Record ID: 1533811026R01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19:08:52 (IP code: X.X.81.89)
 ●您看到的柯先生的績效都是層層包裝下媒體加工的效果,如果仔細檢視,其實跟隔壁的朱先生一樣。

一個颱風過境,賭博!四點放假賭輸了,隔天上班賭贏了。四點放假的民怨被隔天上班的神預測給遺忘了!

人不是神,不要與天對賭,賴神如此,柯神也一樣!
 

Record ID: 1533811026R01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9:11:46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李桑, on Aug/09/2018 18:39:57 (IP code: X.X.233.39)
民進黨選戰才剛啟動

就有人來挖牆角

不想被「兩岸一家親」

自己就要檢點!

Record ID: 1533811026R00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李桑, on Aug/09/2018 18:42:48 (IP code: X.X.233.39)
混淆敵我意識

附和年輕、短視、沒經驗者的謬論

真的白活了年紀!
----------------------------------------------
大家是綠營的我們就直接講核心、有美日在的一天、中國就無法統一台灣、事實就是如此、而你說的附和

我只能告訴你我站在觀點是佛家的四攝法、如果你有興趣我們可以在深聊
 

Record ID: 1533811026R012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9:14:35 (IP code: X.X.8.237)
 auke網友你貼的那篇文章我看過、你是想說現在年輕人就是敷淺等等、台大醫學系的文章也寫zz拉拉

、不好意思、如果你真心想支持綠營那也請你看佛家的四攝法
 

Record ID: 1533811026R013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9:18:23 (IP code: X.X.8.237)
 溺水效應出現在年輕人身上,但是也會出現在欄主這種資深選民身上

沒錯,選民經過這二十年時間,已經對政黨政治產生厭惡,但是真的嚴格說起來,無黨也是黨,垃圾不分藍綠白

台灣選民弱智化趨勢越來越明顯,柯文哲極有可能跌破眾人眼睛選上總統

扁馬蔡的起落過程也是柯文哲未來的寫照,而且可能會更慘,神經病總統的野合政權要面對的是國民兩黨的圍攻
---------------------------------------------------------------
你沒看到麥麥的親民黨支持柯p嗎?這話題早談過了、我從來都不覺得柯P背後沒政黨支持、在說一遍、希望

加強您的印象
 

Record ID: 1533811026R014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19:23:13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19:02:47 (IP code: X.X.81.89)
●笑五毛兄:

檢視民進黨當然應該,因為你投票給蔡女士。台北市長選舉在即,同樣的標準也要檢視你過去投票給他的柯先生。

不多就三條:

1. 大巨蛋 2. 內湖交通 3. 五萬戶公共住宅

請問您有感嗎?

另外,去年時柯說起薪多少合理?柯文哲:4.5萬到5萬。

這樣的說詞與賴先生也相去不遠,請問您有感嗎?
------------------------------------------------------
東海長官不用說別的、檢視柯P的準則在我心中"兩岸一家親"就已經無法過我的關卡、爛巨蛋更不用說了
 

Record ID: 1533811026R015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Rockyiwu, on Aug/09/2018    19:27:17 (IP code: X.X.51.129)
 選民厭倦藍綠,但我覺得兩黨制比較好,只是台灣國民兩黨對國家定位的異質性太高,很難在國家緊要狀況時可以一致對外,才會有其他想游走兩邊或兩岸的人跑出來 

Record ID: 1533811026R016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19:27:53 (IP code: X.X.81.89)
 ●笑五毛兄:

那就好!

如果我是你,我絕對對會因為怕丁丁當選而投票給柯,那叫政治考量。

我上面跟你說的是檢視過去所支持候選人執政的績效,既然績效達不到,那麼別想要我投票給你!

先有偉大的選民,才有懂得向選民負責低頭的政客,然後才會有負責任的政治家。
 

Record ID: 1533811026R01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19:29:36 (IP code: X.X.81.89)
 更正:

我絕對不會因為怕丁丁當選而投票給柯,那叫政治考量。
 

Record ID: 1533811026R01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獵鵰, on Aug/09/2018    19:45:27 (IP code: X.X.168.95)
 傻偪開籃


柯侯已潰 敗選等死 姚蘇榮勝 大勝!!
 

Record ID: 1533811026R019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19:50:58 (IP code: X.X.123.250)
 有美日在的一天、中國就無法統一台灣
------
是嗎?那何必太陽花運動,太陽花運動在此觀點下毫無價值
 

Record ID: 1533811026R02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auke, on Aug/09/2018    19:59:40 (IP code: X.X.227.87)
 您過度解讀或說腦補或者誤會,
我是說以準台大醫學系的程度寫出那樣的文章是不錯的。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寫不出像樣的文章,包含教授專家學者。
不是特定去評論現在年輕人的程度。
 

Record ID: 1533811026R02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 on Aug/09/2018    20:07:15 (IP code: X.X.37.139)
 獵鵰, on Aug/09/2018 19:45:27 (IP code: X.X.168.95)
傻偪開籃


柯侯已潰 敗選等死 姚蘇榮勝 大勝!!

---------
您是前輩,敬您不回嘴不代表認同您的想法

如您所說

請教"如果..."呢??
 

Record ID: 1533811026R02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20:08:44 (IP code: X.X.81.89)
 

版主註:請勿貼這種文,內容刪除

 

Record ID: 1533811026R02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統派台灣民眾, on Aug/09/2018    20:09:45 (IP code: X.X.69.72)
 沒錯!台灣老一輩死光光就是中國狗民黨外省人的勝利.....

因為客家人老一輩的母語都隨著老一輩客家人死去而消失....

留下一堆受到數典忘祖的狗民黨華語教育教出來的一堆二鬼子華語外省年輕人...

客家人的語言文化歷史正好就是我門赫洛人的前車之鑑..
 

Record ID: 1533811026R02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24:11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麥麥, on Aug/08/2018 22:58:01 (IP code: X.X.189.255)
>>所以這麼有保握??領先15%是大蓋多少票數?

大約贏20萬票吧,但是這是最多,其實並沒有把握能贏那麼多,但柯P會勝選是沒有懸念的,民進黨支持者不可能傻到會去投姚助丁
-----------------------------------------------------------------------
昨天我問麥麥網友柯文哲能贏丁守中多少、他說20萬但勝選沒有懸念、這也就是說柯穩贏的了、那投姚文智

的人也可以放心去投了
 

Record ID: 1533811026R026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25:48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auke, on Aug/09/2018 19:59:40 (IP code: X.X.227.87)
您過度解讀或說腦補或者誤會,
我是說以準台大醫學系的程度寫出那樣的文章是不錯的。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寫不出像樣的文章,包含教授專家學者。
不是特定去評論現在年輕人的程度。
-----------------------------------------------------
那不好意思是我看錯了
 

Record ID: 1533811026R027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28:39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19:50:58 (IP code: X.X.123.250)
有美日在的一天、中國就無法統一台灣
------
是嗎?那何必太陽花運動,太陽花運動在此觀點下毫無價值
--------------------------------------------------
怎麼會無價值??2016年民進黨全面執政這就是價值、但問題是時間不等人、接下來呢?
 

Record ID: 1533811026R028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獵鵰, on Aug/09/2018    20:37:59 (IP code: X.X.168.95)
 沒有如果!

如果高嘉瑜算美女?

哈哈 看籃是聰與副市長滴蠢相
 

Record ID: 1533811026R029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auke, on Aug/09/2018    20:41:15 (IP code: X.X.227.87)
 在阿斌那一欄,
我是附和你對阿斌的說法,並提出範例供阿斌學習。
也許阿斌跟你一樣,
對那篇文章的程度不以為然。
。。
不是就不是,就此打住。
為了避免偏離您這欄的主題,妨礙到你們。
我先滾了。
 

Record ID: 1533811026R03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20:41:54 (IP code: X.X.123.250)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19:50:58 (IP code: X.X.123.250)
有美日在的一天、中國就無法統一台灣
------
是嗎?那何必太陽花運動,太陽花運動在此觀點下毫無價值
--------------------------------------------------
怎麼會無價值??2016年民進黨全面執政這就是價值
-----
你的價值還真狹隘
 

Record ID: 1533811026R03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41:57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獵鵰, on Aug/09/2018 20:37:59 (IP code: X.X.168.95)
沒有如果!

如果高嘉瑜算美女?

哈哈 看籃是聰與副市長滴蠢相
------------------------------------------
怎麼感覺你看到民進黨網內互打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還笑的出來?何解?
 

Record ID: 1533811026R032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43:23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20:41:54 (IP code: X.X.123.250)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19:50:58 (IP code: X.X.123.250)
有美日在的一天、中國就無法統一台灣
------
是嗎?那何必太陽花運動,太陽花運動在此觀點下毫無價值
--------------------------------------------------
怎麼會無價值??2016年民進黨全面執政這就是價值
-----
你的價值還真狹隘
----------------------------------------------
我的價值狹隘那就請教前輩指點台北市綠營如何勝選?你說出一個辦法來我就心服
 

Record ID: 1533811026R033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45:24 (IP code: X.X.8.237)
 回信 發言人:auke, on Aug/09/2018 20:41:15 (IP code: X.X.227.87)
在阿斌那一欄,
我是附和你對阿斌的說法,並提出範例供阿斌學習。
也許阿斌跟你一樣,
對那篇文章的程度不以為然。
。。
不是就不是,就此打住。
為了避免偏離您這欄的主題,妨礙到你們。
我先滾了。
--------------------------------------------
是我有老花眼看錯了、你並不會防礙到誰、坐下來泡茶聊天好嗎?
 

Record ID: 1533811026R034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支鳥太冷, on Aug/09/2018    20:45:29 (IP code: X.X.123.250)
 我的價值狹隘那就請教前輩指點台北市綠營如何勝選?你說出一個辦法來我就心服
-----
你要不要服關我屁事
 

Record ID: 1533811026R03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56:01 (IP code: X.X.8.237)
 2xk的一樣領、老闆對員工的態度永遠只有強勢、工作只有多要加薪是很困難的、 、、、、、、、、這講法有盲點,司改的目標是甚麼呢,裁掉幾個法官,辦幾個案?改成陪審制。一樣不會讓22k的人變44k啊。又股市上萬點一年多,怎麼大家也無感。如果小英幾個改革很無感,那柯文哲五大案也一事無成怎麼仍然高民調。誰可以細屬是因為他才改變的政績?
---------------------------------------------------------------------------------------
我的意思是你既然無法讓勞工覺得滿意、那又何必勞改?把七天價砍掉、搞什麼一修一例、搞的怨聲載道、

那勞改已經不滿意了至少司法改革總要有吧?結果呢?看到什麼司法改革?這兩年來改了什麼?政府無感人民有感阿
 

Record ID: 1533811026R036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0:58:57 (IP code: X.X.8.237)
 柯文哲為什麼高民調?為什麼?總要有個說法對吧? 你不去了解別人在想什麼、别人也不會理你在想什麼

、想要找答案很簡單、去趟BBS就知道了、你講的話很快就被人海給淹沒了
 

Record ID: 1533811026R037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21:25:33 (IP code: X.X.81.89)
 ●笑五毛兄:

如果以高民調來決定,那柯應該考慮選總統而不是選台北市長;他之所以選台北市長是現在進行式,現階段他必需要這個位子與舞台繼續營造與維持這個數字,等待他自己或者對岸製造一個意外來選2020。

他是政治素人嗎?不是!他不把話說死說不選2020,他是一個看數字決定進退的政客。

問題是他的台北市長績效遠不如陳先生,市長任內官不聊生,這樣的領導人一定令不出先生府,處境比陳先生困難,人格特質加上投機性格然後他只能尋求對岸的協助。
 

Record ID: 1533811026R03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1:35:28 (IP code: X.X.8.237)
 ●笑五毛兄:

如果以高民調來決定,那柯應該考慮選總統而不是選台北市長;他之所以選台北市長是現在進行式,現階段他必需要這個位子與舞台繼續營造與維持這個數字,等待他自己或者對岸製造一個意外來選2020。
-------------------------------------------------------------------------------------
這一句話丁守中有說過、結果BBS的柯粉說、既然丁也覺得柯是總統格局、那不是自打自己無能的嘴巴嗎

他是政治素人嗎?不是!他不把話說死說不選2020,他是一個看數字決定進退的政客。

問題是他的台北市長績效遠不如陳先生,市長任內官不聊生,這樣的領導人一定令不出先生府,處境比陳先生困難,人格特質加上投機性格然後他只能尋求對岸的協助。
--------------------------------------------------------------------------
麥麥有講過了柯落選一定組黨參選總統、這言外之意也透露出柯P的野心、不過我說過了、現在政治人物往後

蜜月期會越來越短、柯文哲亦是如此、只是我內心不想給柯文哲這個機會因為國家不能給他當試驗、但他現在高

人氣是事實、無耐又奈何
 

Record ID: 1533811026R039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21:47:22 (IP code: X.X.81.89)
 ●中國前總理溫家寶外號影帝!

而台北的現任市長,也是個演員!他的高民調是建立在藍綠互鬥下人民失望的反射,丑角演員是討喜的,他要討好觀眾,他耍大牌變臉的時候就是跟他一起演出的演員倒楣忍氣吞聲的時候!

過去的送錢神長何嘗不是人氣威脅李先生,現在呢?

民意如流水,要你上來是解決問題的,不是來收割跟表演的!
 

Record ID: 1533811026R04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1:47:36 (IP code: X.X.8.237)
 我曾經在BBS跟這些年輕人聊天、我試著找到一些共同點、比如
1.認為台灣是個國家、自己是台灣人
2.討厭國民黨舔共
這兩點相同、OK、可以溝通了、 後來聊了聊有幾點不相同所以他們不支持姚文智
1.他們認為姚文智是謝系的、本身是個草包、只是靠著跟對長官才出來選台北市長
2.蔡英文和那些立委委員一修一例政策讓他們很不滿
3.蔡英文一樣用中華台北、一樣中華民國、跟馬英九根本沒兩樣
4.他們對柯文哲有一種雛鳥情結、算是政治初戀吧
以上
 

Record ID: 1533811026R041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東海之翼, on Aug/09/2018    21:58:48 (IP code: X.X.81.89)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這些年輕的朋友們日後重新檢視這一段,就會發現柯先生其實不是一個能解決問題的人,因為他本身就是製造問題的人。

馬先生執政末期時的幻滅,反而在蔡女士執政時期得到了迴光返照,這就是政治的弔詭之處!

晚安!笑五毛兄!
 

Record ID: 1533811026R042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2:01:37 (IP code: X.X.8.237)
 晚安了~東海長官 

Record ID: 1533811026R043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 on Aug/09/2018    22:02:14 (IP code: X.X.37.139)
 三個侯選人我覺得丁選的最輕鬆,不用什麼政見,像是躺著選的
也許後頭高明的軍師,他們精算要的就是這樣.反正天龍國的藍蠢跟排隊上屠宰場的豬沒二樣

柯先生自認高人一等,他可以把廟會用的電光炮點燃拿在手上,左手玩玩換右手
圍在他身邊都是瞧新鲜的,話題十足又有梗,人潮當然多,他這手段不用軍師(只怕自爆)

姚先生很有才,可惜用了一群不怎的當幕僚,如果晚點兒那個拿著鈔票甩的三八
節目又重播了,大家看看來賓,這不是眾叛親離是什麼?

綠軍花太多時間鬥柯了,搞不懂那廝有什麼好鬥的?統媒那麼挺柯就是要鞏丁嘛

從開始到現看丁的樣...呵

姚主將該多說多開創些簡單,市民又聽的懂的市政願景,但別像柯P那樣畫虎爛.禁不起檢驗
幕僚戰略該是主打丁(没政績看不出能力,好打儼然是馬無能、郝會花的繼仼)
柯的部份用柯的旋律玩柯嘛,比玩梗.奪他的話語權

柯的光環是台灣人給的,台灣口味重,姚該"謝謝"他...
上一次時勢,感謝上蒼,也謝謝柯桑讓台灣人有個標地,大家一起努力讓那個背骨家族落選
這次還感謝上蒼不到四年就讓台灣人發現大家耽誤了柯桑,如果讓他往演藝圈發展...
甚是去對岸當個北京市長搞不好更適材適用,謝謝柯醫師...不耽誤柯市長前程


例:今天新聞話題,里長們支持柯...那姚團為什麼不能youtube每日一報,讓市民報上里名說說
市民到底在不爽什麼?

柯愛耍弄媒體,統媒愛操弄基層.那里民有没有比市長更基層?里民是不是有投票權的市民?
姚不用親手去揭柯的保裝纸,用柯的梗,修個枝給市民去玩不更好
北市幾個里?問題有多少就天天弄天天玩

別怕輸啦,輸又怎的?想著至少轟轟烈烈在台灣人心中留個種子!比較輕鬆吧




 

Record ID: 1533811026R04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2:11:05 (IP code: X.X.8.237)
 眉網友好久不見、我在BBS裡有講了一些話、如果柯P是個正義的人怎會製造世代對立? 這不就像他所崇拜

的毛澤東一樣嗎、爹親娘親沒毛主席親、然後鬥自己長輩、一開始發言被人海淹沒了、但一個月下來、有開始在發

酵的跡象、現在有一群年輕人也開始覺得不太對、應該不要製造世代對立、所以出現了柯粉會發言糾正其他柯粉

的行為、不過你分析的很精確、姚文智的幕僚不知道在那混吃等死還是怎樣、用個YOUTUBE來每日走訪台北市

的每個里、直接跟選民面對面、這種才符合年輕人的味道
 

Record ID: 1533811026R045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2:17:25 (IP code: X.X.8.237)
 眉網友我說真心話、你要多來外獨發言、笑五毛可以不在但你一定要在、我希望姚文智的幕僚能看

到你的發言、真心的...
 

Record ID: 1533811026R046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 on Aug/09/2018    22:25:41 (IP code: X.X.37.139)
 笑五毛前輩好

輕鬆點,輕鬆點哈

念奴嬌裡的...什麼談笑間強弩灰飛湮滅...綠軍都太正經了

個人淺見跟柯要用玩的,這人太得意忘形了,還有只要他不正經就别把他當上駟

反而是丁,好似真的在"守"什麼地..

唉~藍的真是日暮西下,這款牲禮也算大菜

晚安囉~
 

Record ID: 1533811026R04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2:28:22 (IP code: X.X.8.237)
 丁還在迷信他的深藍紅鐵票、對此我也尊重但不削、眉網友祝好夢81 

Record ID: 1533811026R048   From: 不詳

回信 發言人:, on Aug/09/2018    22:31:58 (IP code: X.X.37.139)
 R046

大仔你不要驚死人好不好

我本來今天還想忍住不說的咧

外獨前輩多多,人微言輕我没料的啦,少說才是

別再說了哦,晚安
 

Record ID: 1533811026R049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笑五毛, on Aug/09/2018    22:35:54 (IP code: X.X.170.218)
 回信 發言人:眉, on Aug/09/2018 22:31:58 (IP code: X.X.37.139)
R046

大仔你不要驚死人好不好

我本來今天還想忍住不說的咧

外獨前輩多多,人微言輕我没料的啦,少說才是

別再說了哦,晚安
------------------------------------------------
外獨的前輩就是怕被攻擊不敢開攔說真話、這樣當什麼屁前輩? 這下子要得罪很多人了~呵呵XD
 

Record ID: 1533811026R050   From: 美國

回信 發言人:, on Aug/10/2018    03:10:53 (IP code: X.X.37.139)
 跟個藍色風向球渾話
又在樓上前軰的欄,看了一下,有些想法想留在您的欄裡嚼舌,很是抱歉

不擔心藍固樁基本盤,最好當初勝文不開心的都讓給守中去開心

為啥?

本該藍的去煩今天該把票投丁還是投柯...
怎會是綠的去煩投姚還投柯?

柯和丁要的就是柯綠渾沌,姚該明白這一塊

為什麼姚要打丁?
丁就是老藍男馬郝國X繼承者,今天統媒藍呆拱柯就是丁太弱了,說不出他的好
丁無為一身瘡,打他就是打國民黨,是民意所歸.誰會說姚錯?他有什麼政績能讓藍呆護?姚能出什麼包?
試想那群別有心機的統媒好操弄見缝插針嗎,想藉此抹黑綠?沒門!
大家心裡有數
況且打丁能團結綠,獲得掌聲是全台的綠,姚也沒必要去肖想藍票的基本盤吧

綠的精神凝聚,那柯桑要不要跟進?這廝夜間哺乳類裝中立,藍綠都要,好啊,護丁就是護K
違背民意,打綠就更好了,讓他去跟丁分食勝文殘羹,大家清清楚楚也不枉當初基層不想與柯
合作之本意

柯有什麼本錢跟姚爭打老K?
時勢如此他一定會想的,但太聰明反而害死自己,他像嗎?自個貼的標簽還少嗎?
講多了又少了藍的一塊,不說就顯示自己是無為牆頭草,說綠的..(巴不得呢)
為丁罵綠值嗎?他更不可能為綠罵丁的,頂多假中立說個藍绿惡鬥非全民之福
那姚就仁慈些別罵他了,只要幫助柯市長把每每關鍵說過的話整理出來昭告世人就行了
那麼貪名的人只要"幫他正名"即可,愛上鏡就天天幫他忙嘛
等他自爆,他自找的

綠軍不該因氣憤而一味的罵柯,反而該是謝謝那位曾和台灣一起努力過的柯醫師,
歡送現在整型後有了"赤"子之心的柯前市長

擔心白色力量嗎?現在那來的白色?當初的白色力量是呆呆熱血的綠加上良心過意不去的藍吧
時至境遷早各自歸隊了,那些柯粉被起底的還不夠多嗎?如還有也成國運昌隆黨了
叫幕僚勤著些天天來,(人家軍旗红藍白三軍聯合,你一支綠旗都要努力了,網海浩瀚還不勤快些)

現代人懒的聽性又急(按需求、年齡層、區域)簡易明暸容易入人心坎的告訴市民
別學馬郝柯畫餅,就說市民現實渴望四年內能辦到的願景

團結綠為首要,先起勢,分清楚,聲音自然洪亮.
綠柯渾沌變藍柯渾沌,局豁然而開
然後西瓜偎大...世事就容易了

笑五毛前輩,上述胡謅之詞純屬想像,錯別字一堆也懒的改、夜深別怪我姿勢醜哈
其實我己不太想在外獨看到"眉"真的,去年7月謝謝您和XYZ(我不知他是誰)

這個謝欠很久了,謝謝您








 

Record ID: 1533811026R05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ddt, on Aug/10/2018    09:50:59 (IP code: X.X.76.44)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primitive and an advanced society is the difference in their store of capital equipment. Here are some principles that will explain where society's supply of capital goods comes from, and how this supply relates to savings, credit, and investment.

(1) Capital must either come from savings or self-sacrifice.
(2) All savings come from underconsumption and self-sacrifice.
(3) All investment capital comes from society's limited store of savings.
(4) Economic progress can only come by increasing society's amount of capital or the efficiency with which it employs its capital. Therefore, it can be seen that all economic progress comes from savings and underconsumption. (The government and uneconomists would have you believe it comes from consumer spending and putting "money in circulation.")
(5) Economic uses of credit and savings will continually propel society to ever-greater levels of prosperity, limited only by the availabilit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the application of human ingenuity.
(6) Economic breakdowns, such as "recessions" and "depressions," are unnatural economic conditions and are breakdowns in the System resulting from government artificially interfering with natural economic forces.
(7) While to many persons the word "credit," like "air," appears to have a formless existence, it nevertheless exists in terms just as concrete as so many barrels of oil. Therefore, as society would not normally waste its limited supply of oil, so too should society not knowingly waste its limited supply of credit.
(8) That which encourages a wasteful use of the nation's limited supply of savings and credit contributes to the lowering of America's standard of living. It will thus be shown that since the Federal Reserve System and the federal government have shamefully plundered and squandered our economy's limited supply of savings and credit, they have substantially weakened our economy

AlI Capital Must Come from Self-Sacrifice or Savings (Underconsumption)
 

Record ID: 1533811026R052   From: 台灣

本篇到此告一段落———版主

WE ARE 49ER TAIWA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