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程式等,版主可任意修改或刪除,轉貼文章請多用連結,一天 (00:00-23:59) 請只開一個話題,請大家合作,謝謝。10/18/2019 09:37:09     意見庫存
 

外獨會意見交流

 

美中專利大戰如何收場?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7:18:14 (IP code: X.X.115.52)
 美國議員盧比奧主張美國政府沒有必要「捍衛」華為向美國申請的五萬多件專利。
這下事情大條了!一旦鬧開,美國公司在中國的專利也將會收不到專利費。
到底是誰怕誰?

不過話又說回來,中國共產黨到底信不信「專利」這概念?
還是說中國為了參加國際貿易俱樂部,不得不裝裝樣子,附庸風雅也玩起「專利」?
跟玩「引渡」一樣?
 

Record ID: 156098629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7:41:36 (IP code: X.X.115.52)
 任何人敢說中國政府沒有「智慧財產權」概念,我一定予以駁斥。
你知道毛澤東主席的「毛語錄」收了多少版稅嗎?
 

Record ID: 1560986294R00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 on Jun/20/2019    07:46:40 (IP code: X.X.45.39)
 盧比奧敢建議不 捍衛 華為的專利當然是經過衡量的

兩邊費用的收取一定是不平衡的

中國人沒那麼老實 看中國法院的表現就略知一二
美國人能收取的專利費 一定是有十足商業機制上能夾制中國廠商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02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 on Jun/20/2019    07:48:42 (IP code: X.X.45.39)
 美國反正也不想用華為的東西了 他們的專利對美國也無用 

Record ID: 1560986294R00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8:05:42 (IP code: X.X.115.52)
 美國反正也不想用華為的東西了 他們的專利對美國也無用
============================
議員盧比奧絕非好人,美國政府不「捍衛」華為的專利,表示國際任何通訊大小公司,
都可以「免費」使用華為在美國的專利,製造5G產品在美國銷售賺錢,
華為對5G產業的貢獻,還是要被肯定的!
華為百億美金研發成就,畢竟功不唐捐,在美國政府領導下,為人類完成收割!
 

Record ID: 1560986294R00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8:09:42 (IP code: X.X.61.109)
 >美國反正也不想用華為的東西了 他們的專利對美國也無用

蠢货,知道什么是SEP吗?
 

Record ID: 1560986294R005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8:12:31 (IP code: X.X.115.52)
 知道什么是SEP吗?
=============
Sex Extremist PLAN?
 

Record ID: 1560986294R006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 on Jun/20/2019    08:17:11 (IP code: X.X.45.39)
 >華為對5G產業的貢獻,還是要被肯定的!

話說得太早吧 如果華為真的那麼重要到不可或缺的話 美國也不敢動手整它

5G也不是只有一種模式 高密度無線通訊有許多方式

華為的優勢僅在成本(國家無限支援)

而華為的七寸是它絕無可能所有零件自給自足(除非中國能與全世界和平相處的作生意)

..所以等庫存零件用罄就知道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0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8:25:56 (IP code: X.X.115.52)
 >華為對5G產業的貢獻,還是要被肯定的!
話說得太早吧 如果華為真的那麼重要到不可或缺的話 美國也不敢動手整它
============================
唉!我們貼文也要顧及中國愛國網友的Feeling吧?
把人家評的一文不值,又有什麼好處?
畢竟也有台灣人(我的校友)投入華為的研發團隊,他們的成就也要一筆抹殺?
 

Record ID: 1560986294R00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 on Jun/20/2019    08:29:24 (IP code: X.X.45.39)
 >台灣人(我的校友)投入華為的研發團隊


為虎作倀而已
為華為賣命的海外員工在網路抱怨得不到公司關照的一堆
 

Record ID: 1560986294R009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08:36:56 (IP code: X.X.115.52)
 為虎作倀而已
為華為賣命的海外員工在網路抱怨得不到公司關照的一堆
===========================
華為當然不能與肯提供中國員工優渥資遣的Oracle比!
「為虎作倀」講得太重了!「科技天才政治白痴」比較貼切!
 

Record ID: 1560986294R01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04:37 (IP code: X.X.61.109)
 >肯提供中國員工優渥資遣的Oracle比!

老沈,你们没有“匪情研究”的吗?

N+1是法定的,间或再“优渥”一点,是为了国际大厂的面子
譬如常见的变成N+3,多加两个月月薪

当然,用台湾业界标准去看,法定最低标准就算“优渥”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11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07:12 (IP code: X.X.61.109)
 >知道什么是SEP吗?

看来是不知道了

不过放心,将来对你们实施社会主义教育计划的时候会补上这些内容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12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22:57 (IP code: X.X.61.109)
 华为在5G专利中的地位可以说是数学家奠定的



顺便吐槽一下任正非那代华为高层的美学品味

总觉得有点胡文虎虎豹别墅的意思

有时我也在想,如果我也发了,完全按我的想法建一个fancy land会长啥样

泳装美女环伺这一条一定会有
 

Record ID: 1560986294R013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25:50 (IP code: X.X.61.109)
 艾力肯在新疆也是常见的名字

突厥人也牛了一回,呵呵
 

Record ID: 1560986294R014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09:38:21 (IP code: X.X.162.189)
 SEP又不是什麼冷知識,值得這樣玩莫測高深?你這樣扯不是正好在打華為的臉嗎?^^ 

Record ID: 1560986294R01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38:53 (IP code: X.X.61.109)
 >艾力肯在新疆也是常见的名字

包括现在官儿最大的新疆人

VjE77D.jpg
 

Record ID: 1560986294R016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09:54:29 (IP code: X.X.6.27)
 那个古巴佬儿参议员是“皈依者狂热”,一点儿常识和谋略都没有

中国也才在研发产出上接近美国,有效存量还差得远着呢

现在就想翻专利制度的桌,谁吃亏啊?

不过这个情形我二十年前就预言了

等西方在专利上不再有绝对优势时嘴脸就会不一样了

再用不了多久,“专利制度阻碍人类文明进步”这样的论调也会出笼

他们绝对会比20年前的华为更不要脸
 

Record ID: 1560986294R017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0:05:27 (IP code: X.X.162.189)
 怎麼你身上也存在那種西方對抗論?真是要不得。

華為的技術含金量並不高,多數來講,是打著「主場優勢」,以4G lte來說,SEP專利只佔2%,但專利量卻是全球最多的,這表示啥?對的,協力廠商之間互相授權的專利數量,並不是收費依據。擁有更多的授權「標準必要專利SEP」,才是決勝的關鍵。但,這幾年,袃中國市場上,華為頻頻拿彼此互相間授權的專利,打著SEP的官司,這才讓人叫絕。
 

Record ID: 1560986294R01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0:16:59 (IP code: X.X.6.27)
 对华为这种一年成长百分之二十几的公司,你来讲4G?

你怎么不讲C&C08交换机呢?
 

Record ID: 1560986294R019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0:19:40 (IP code: X.X.6.27)
 >也不是只有一種模式 高密度無線通訊有許多方式

办法当然也有,就像3G时代美国用政治力强推WiMAX

不过那一次的结果是惨痛的失败,连台湾业界也跟着吃了一大滩屎
 

Record ID: 1560986294R020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0:20:35 (IP code: X.X.162.189)
 >对华为这种一年成长百分之二十几的公司,你来讲4G?

嚴格講是4G LTE,還不是4G。


>你怎么不讲C&C08交换机呢?

因為我並不是存著來賣弄華為發展史的心來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2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0:22:34 (IP code: X.X.162.189)
 >就像3G时代美国用政治力强推WiMAX

胡說八道!加拿大北電是美國的?你真是反西方反美國反到昏頭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22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0:26:02 (IP code: X.X.162.189)
 一看就知道不是電信同業中人,不要對你一半解的產業史侃侃而談。

不要整個世界都看成是你的零丁洋,這樣就算你自視再高,你還是會被五毛同化的。

然後,人家起碼還領有五毛,而你呢?是打辛酸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2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10:37:54 (IP code: X.X.73.6)
 林獸醫,專利是財產私有的思想延伸,共產黨不信財產私有,主張一切公有共享。
專利制度對共產社會沒有意義。拿對自己沒有意義的制度思想來要求別人,這叫做「表裡不一」。
「表裡不一」無法長久與人往來,這才是美中貿易衝突的根本原因。
類似的情形也出現在「送中條例」,條例文字本身問題不大,中國司法體系「表裡不一」才是問題。

中國自鄧小平以來的改革開放是裝出來的,既然是裝出來的,怎可能長久?
 

Record ID: 1560986294R02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0:38:00 (IP code: X.X.6.27)
 呵呵,即使现在有维基百科,这不会比你二十年前翻字典人名表更快

北电吃了WiMAX 的亏,你就认为WiMAX 标准是北电推的?

它还没到那个层次
 

Record ID: 1560986294R025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0:44:19 (IP code: X.X.6.27)
 >專利是財產私有的思想延伸,共產黨不信財產私有,主張一切公有共享。

这种想法可能是造成linus先生在美国社会站不到台中央的原因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Record ID: 1560986294R026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0:56:46 (IP code: X.X.6.27)
 >共產黨不信財產私有

从某种意义上说呢,这是日本人半通不通的汉字翻译害人

从经典马克思主义理论说,共产的“产”指的是“人类劳力以外的生产要素”

至于共产主义社会有没有“私有财产”,马老爷子没明说

有个苏联笑话是这么讲的:

共产主义社会有没有私有财产?
中国教条主义者说没有
南斯拉夫修正主义者说有
我们是辩证地看这个问题的
有固然是有,但未必人人都有

-----------------
鉴于老沈把“N+3”、“N+3”称作“優渥”,

那么祝贵岛早日实现苏联版的共产主义吧,呵呵
 

Record ID: 1560986294R027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10:57:23 (IP code: X.X.73.6)
 linus先生?
==============
指Linus Torvalds?

Linus Torvalds之前還有一個更大條的 Richard M. Stallman
Stallman 的生活過得比 Torvalds 更「清苦」,你是否漏了提?
 

Record ID: 1560986294R02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2:05:01 (IP code: X.X.6.27)
 3G时代美国电信企业已经落后于欧洲了,于是由它具有优势的IT企业来跨界搅局
Intel牵头,基于IEEE802.16推WiMAX

本来ITU(国际电信联盟)3G标准提交在1999年就关门了

2007年又多塞进来一个标准,这不是政治是什么?

https://www.networkworld.com/article/2287345/wimax-counts-as-3g--itu-says.html
 

Record ID: 1560986294R029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2:16:46 (IP code: X.X.162.189)
 >呵呵,即使现在有维基百科,这不会比你二十年前翻字典人名表更快

幹嘛要用到維基百科?你不是同業中人才需要吧?^^我自己就在電子業待了20多年,不是你這樣光圍繞著華為就想侃侃而談。


>北电吃了WiMAX 的亏,你就认为WiMAX 标准是北电推的?

呃,這是什麼邏輯?我有說WiMAX 标准是北电推的?你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_@

北電也沒吃WiMAX的虧啊!真是奇哉怪也,北電會掛那是因為行銷策略錯誤,是因為太專注在企業市場,當金融風暴打垮一般中小企業,它的所有問題都被迫攤在陽光下,只能選擇宣布倒閉。
 

Record ID: 1560986294R03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2:19:15 (IP code: X.X.162.189)
 >3G时代美国电信企业已经落后于欧洲了,于是由它具有优势的IT企业来跨界搅局
Intel牵头,基于IEEE802.16推WiMAX

哦,難怪你會扯上維基百科。^^
 

Record ID: 1560986294R03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2:28:24 (IP code: X.X.61.109)
 这是谁写的?

===
>就像3G时代美国用政治力强推WiMAX

胡說八道!加拿大北電是美國的?你真是反西方反美國反到昏頭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32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2:34:50 (IP code: X.X.61.109)
 电子业哦~

这就有点像我们有时候笑联想是拧螺丝的

当然,口头语言是夸张一点儿,一点儿
 

Record ID: 1560986294R033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2:47:20 (IP code: X.X.61.109)
 >華為當然不能與肯提供中國員工優渥資遣的Oracle比!

这我多少了解一点,可以跟老沈报告一下

同样资格的技术人员在华为的收入应该比在oracle高得多

但是如果除以劳力付出的分母(又要呼叫电子业的黄口老儿Q了)就不一定了

至少就我观察,美国传统大公司都迟钝又官僚,只要有点小聪明,很容易混吃等死

惭愧地说一句,这适合我这种人

所以我建议过老挖雇我当常务副版主,绝对可以顾版务不影响上班挣钱

可惜暂未得到积极回应
 

Record ID: 1560986294R034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2:56:03 (IP code: X.X.61.109)
 基本的IT技术我也懂一点

老挖只要把linux root账号给我,其余就不用操心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35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2:56:11 (IP code: X.X.162.189)
 R032

那只是舉個例,表不是美國「政府」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畢竟人家還算自由經濟,不是像你這種共產國家吃大鍋飯的思維。



 

Record ID: 1560986294R036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2:58:34 (IP code: X.X.162.189)
 R033

很簡單,因為你「露了餡」,在R029,應該說是R031我HIGHLIGHT出來的部分。

寫這條目的人我知道,他其實是抄來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3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00:47 (IP code: X.X.61.109)
 还“算”嘛,岂不是都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那我天朝也算,不然华为一个私企凭什么把“巨大中华”里三个国企打趴了两个半?
 

Record ID: 1560986294R038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06:52 (IP code: X.X.61.109)
 呵呵,咱俩谁更“近”其实真不一定(你电子哦)

你以为802.16是我现查来的,恐怕有点“以己度人”了

我不是电信业也是相关行业,业内人士的一般性讨论我都看得懂

譬如802.16跨区掉线的问题,如何弄了个.20去补救,然后又无疾而终
 

Record ID: 1560986294R039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3:08:06 (IP code: X.X.162.189)
 >不然华为一个私企凭什么把“巨大中华”里三个国企打趴了两个半?

呵呵,我想起我們當年的《生產實務》課,同學提了個《為何INTEL能將MOTOROLA打垮,獨霸電腦硬體界?》的專題,結果當場被授課老師打槍,窘到不能下台的場景。^^
 

Record ID: 1560986294R04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11:30 (IP code: X.X.61.109)
 你不知道同城的华为和中兴是互相禁止配偶交叉任职的吗? 

Record ID: 1560986294R041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3:13:11 (IP code: X.X.162.189)
 >802.16跨区掉线

你說的是流量不均問題吧?
 

Record ID: 1560986294R042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3:14:04 (IP code: X.X.162.189)
 >你不知道同城的华为和中兴是互相禁止配偶交叉任职的吗?

I DON'T CARE。跟討論的有啥關係?
 

Record ID: 1560986294R04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15:02 (IP code: X.X.61.109)
 不是

他是大区制,理论上最大几十公里

标准里没考虑session跨区
 

Record ID: 1560986294R044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Cobra, on Jun/20/2019    13:15:57 (IP code: X.X.240.175)
 >> 只要把linux root账号给我,其余就不用操心了

華為說: 蠢蛋! 這手法太low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4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16:59 (IP code: X.X.61.109)
 啊?

中华民国禁止装傻条例还没三读通过吗?
 

Record ID: 1560986294R046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3:23:01 (IP code: X.X.162.189)
 >标准里没考虑session跨区

玩Single Sign-On不成?^^幹嘛那麼進步?不同網站或不同連線,就不要用Session機制來做這件事,Session本來就不是這樣用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4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小台北, on Jun/20/2019    13:24:33 (IP code: X.X.162.189)
 >他是大区制

Wimax並不適合大區制的,這個嘛!說是bug也不通。
 

Record ID: 1560986294R04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32:22 (IP code: X.X.6.27)
 >同样资格的技术人员在华为的收入应该比在oracle高得多
>但是如果除以劳力付出的分母(又要呼叫电子业的黄口老儿Q了)就不一定了

还是接着跟老沈报告优渥不优渥的问题吧

用台湾的说法,华为无疑是很“操”的
但是跟所谓“台湾惯老板”又不太一样
它的超过法定或业界一般标准的“操”都会给你一个说法,一个着落

譬如很久以前华为的工时制是“大小周”,后来又改成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上班,而不是标准的五天工作制
(因为很久没打交道,我不知道现在是怎样了)
但所有多上班的周六是有帐的,有人离职多年后还在继续算

当初为了现金救命卖给美资的部分,按照谈成的并购条件,遗留休假继续有效
有的华为老员工很多年还没用完
以至于至今某美国全资公司的请假类别中有一项叫“华为遗留”
 

Record ID: 1560986294R049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13:36:02 (IP code: X.X.73.6)
 至少就我观察,美国传统大公司都迟钝又官僚,只要有点小聪明,很容易混吃等死
==========================
林獸醫,不好意思,講到混吃等死,只有國(公)營事業才可能做到(可能而已)。
美國的大企業從基層員工到總裁都是在遊戲規則下兢兢業業,因為競爭非常劇烈,
日子絕不輕鬆。好時光只存在於公司賺錢後的暫時喘息片段。
美國有一個好處,公司團隊是由各種專業人員組成,只講能力,不講情面(但很講禮貌),公司沒有義務養你一輩子,
你靠你的專業能力吃飯。美國企業競爭勞資鬥爭經驗已百多年,法規慣例相當完備,
大家都是依法依規而行事,公司倒閉,資遣裁員司空見慣,很少大吵大鬧,罕見維權請願。

你國哪天達到這種境界,就是與美國分庭抗禮的時代真的到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5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37:47 (IP code: X.X.6.27)
 >美國的大企業從基層員工到總裁都是在遊戲規則下兢兢業業,因為競爭非常劇烈,

老兄,我已经在美国F500企业干了超过十年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51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39:03 (IP code: X.X.6.27)
 >在遊戲規則下兢兢業業

有表面规则,也有潜规则,不是在外面容易看清的
 

Record ID: 1560986294R052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42:29 (IP code: X.X.6.27)
 >大家都是依法依規而行事

你太幼稚了
罪恶的事,吃里扒外的事全部有办法在法律上弄成“依法依規”
那就可以做了

像我们天朝90年代推崇“职业经理人”、“现代企业制度”,开始鄙视“港台儒家资本主义”,现在看起来还是浮浅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53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45:22 (IP code: X.X.6.27)
 台湾家族企业惯老板们,精得跟猴儿一样,他们是中央集权加事实导向的

跟他们可没法玩法律游戏
 

Record ID: 1560986294R054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沈黑朝, on Jun/20/2019    13:52:08 (IP code: X.X.73.6)
 老兄,我已经在美国F500企业干了超过十年了
=========================
應該是海外分支吧?

像我们天朝90年代推崇“职业经理人”、“现代企业制度”,开始鄙视“港台儒家资本主义”,现在看起来还是浮浅了
==============================
口號而已,還談不上膚淺!


罪恶的事,吃里扒外的事全部有办法在法律上弄成“依法依規”
那就可以做了
================
比你國當官一句話,還是穩妥多了

 

Record ID: 1560986294R05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3:58:47 (IP code: X.X.6.27)
 >比你國當官一句話,還是穩妥多了

这还真不一定
前几年有时我们开玩笑会说,如我们是央企,某某某早就被双规了

当然我没在国企干过,没有切身体会

如果有一天贸易战彻底掀桌,习大大把我们公司没收了,我再来跟老沈汇报
 

Record ID: 1560986294R056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4:10:51 (IP code: X.X.6.27)
 >玩Single Sign-On不成?^

我讲session应该不对,你说的这个也是被我误导了
它不是鉴权、计费之类的问题(虽然802.16的早期应用在这方面也有问题),而是标准里对数据链路层(Data Link Layer)跨区无缝切换的考虑

如果想把细节弄清楚我得call在华为或中兴的同学给我办讲座
 

Record ID: 1560986294R057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4:26:47 (IP code: X.X.6.27)
 >如我们是央企,某某某早就被双规了

当然,就我个人来说,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心思做任何大奸大恶的事

但是我拿着绝对不算低的薪水(对于“被大学开除”学历而言,呵呵),还能自荐外独版常务副版主

这就说明“美国大企业”的管理远没有老沈想象的那么高明
 

Record ID: 1560986294R058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4:27:41 (IP code: X.X.6.27)
 另外说一下,我们经常抱怨美国那边的同时办事拖沓效率太低,想想看,呵呵 

Record ID: 1560986294R059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4:34:56 (IP code: X.X.6.27)
 对了,我们在台湾的同事在公司HR资料里真的属于“中国国内雇员”哦

信不信?

要不要我抓个图秀给你们看

哈哈哈
 

Record ID: 1560986294R060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levi, on Jun/20/2019    14:59:43 (IP code: X.X.53.156)
 3G时代美国电信企业已经落后于欧洲了,于是由它具有优势的IT企业来跨界搅局
Intel牵头,基于IEEE802.16推WiMAX
>>>

Wimax算3.9G 它的Advance算4G, 和LTE Advance一樣
不是老美強推
Wimax是搞IT的基於WiFi的成功 想跨界到telecom

Intel牽頭 台灣IT廠商+台灣政府 期待PC時代的wintel 再現
結果不敵telecom生態
 

Record ID: 1560986294R061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5:01:07 (IP code: X.X.6.27)
 >口號而已,還談不上膚淺!

你绝对低估了老共(有时)办事认真的程度

管中一斑,我还记得我小时候看见国企干部人手一册《艾柯卡自传》的情形
(福特汽车被开除的副总裁,拯救克莱斯勒的传奇英雄)
 

Record ID: 1560986294R062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5:06:40 (IP code: X.X.6.27)
 >Wimax算3.9G 它的Advance算4G, 和LTE Advance一樣
>不是老美強推

https://www.networkworld.com/article/2287345/wimax-counts-as-3g--itu-says.html

一般的学生能在过点后交卷吗?
 

Record ID: 1560986294R063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levi, on Jun/20/2019    15:11:36 (IP code: X.X.53.156)
 一般的学生能在过点后交卷吗?


好啦 好啦
我現在才上外獨
你又沒說逾時不能跟帖

沒事
 

Record ID: 1560986294R06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levi, on Jun/20/2019    15:16:34 (IP code: X.X.53.156)
 
我回欄主的開欄文好了

盧比歐是來湊熱鬧的
美國要中國遵守智財權保護
玩西方的遊戲規則

如果老美自己破功
中國樂得大盜特盜
 

Record ID: 1560986294R065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5:21:06 (IP code: X.X.6.27)
 >我現在才上外獨

不是说你,是说提交给ITU-R的3G技术标准

而且说实话, TD-SCDMA进3G标准也是中国的政治力影响

那时中国的技术水平还不太够格
 

Record ID: 1560986294R066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levi, on Jun/20/2019    15:26:55 (IP code: X.X.53.156)
 而且说实话, TD-SCDMA进3G标准也是中国的政治力影响
>>>

政治力一定是有的
市場因素更重要
大廠看到市場就會介入

像4G主流市 FD-LTE,
高通協助中國再弄個TD-LTE
同樣都符合ITU標準
 

Record ID: 1560986294R067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levi, on Jun/20/2019    15:37:55 (IP code: X.X.53.156)
 同樣都符合ITU標準
>>>

郭董講one world , two system
two system=2個供應鏈體系, 是可能的

但評論/媒體有人說 是兩套標準, 這是有問題的
除非想關起門來不跟外界往來, 不然'標準'都要經國際同業聯盟審查通過, 都是共通標準
 

Record ID: 1560986294R068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0/2019    15:48:24 (IP code: X.X.6.27)
 ITU为3G标准征集定的期限是1998年6月29日

中国这个差等生在最后一秒勉强交卷

有个特殊职业学生过了9年再交卷
 

Record ID: 1560986294R069   From: 新加坡

回信 發言人:7nm, on Jun/20/2019    22:40:19 (IP code: X.X.125.207)
 中國能拿出什麼專利和美國一戰?
肯定像是太監和宮女床戰一樣毫無看頭



 

Record ID: 1560986294R070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PLAN, on Jun/21/2019    06:38:16 (IP code: X.X.134.54)
 呆巴,你懂个屁 

Record ID: 1560986294R071   From: 中國

回信 發言人:7nm, on Jun/21/2019    14:11:46 (IP code: X.X.32.175)
 >对华为这种一年成长百分之二十几的公司,你来讲4G?


華為不是一家單純的公司,成長二十幾%或負二十幾%對它其實無關痛癢,其存廢與否的關鍵在於補貼的多寡而定
 

Record ID: 1560986294R072   From: 台灣

本篇到此告一段落———版主

WE ARE 49ER TAIWA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