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程式等,版主可任意修改或刪除,轉貼文章請多用連結,一天 (00:00-23:59) 請只開一個話題,請大家合作,謝謝。08/26/2019 08:34:47     意見庫存
 

外獨會意見交流

 

中國付費5台媒 一 路透社

發言人:T, on Aug/10/2019    02:11:40 (IP code: X.X.46.78)
 歐美國家感到很驚訝!

為什麼台灣政府無動於衷?

其實台灣是受中國洗䐉75年至今。

連縂統候選人的:韓極混都到香港拜中共國台辦。

另位縂統很謙卑,誓言維持現狀,抱著中華民國,又譲紅旗處處飄揚。

其實身為台灣人也感到很好奇:

台灣的國安單位到底是在搞國安?
 

Record ID: 1565374300   From: 美國

回信 發言人:T, on Aug/10/2019    02:58:21 (IP code: X.X.46.78)
 文章指出,路透發現證據,中國當局至少付錢給台灣5個媒體集團,含括多個發表的報導,以及一家電視頻道。因為提供消息的前員工及現任員工要求,路透並未公佈這些媒體集團的名字,
路透消息來源是根據與10名記者及新聞編輯部經理的訪談,以及路透檢閱的內部資料,包括與中國國台辦簽署的合約。
路透指稱,台灣主要報紙網站上多篇文章,誇張讚揚一項中國政府的新計畫,誘導台商前往中國,其中一篇稱中國「對台商有如自己的人民」,文中提及「多項津貼」。
路透揭露,該報媒位於台北,根據該公司知悉其安排及內部文件的人士,該報文章以純新聞方式呈現,但其實是由中國政府支付。這些置入性報導,是中國統戰的一部份,目的是提升北京形象,試圖贏得台灣人心。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國台辦支付3萬人民幣,給予2篇關於中國招募台商努力的報導。該名人士說:「我感覺自己是在進行宣傳,並為中國政府工作。」
 

Record ID: 1565374300R001   From: 美國

回信 發言人:大林, on Aug/10/2019    03:32:43 (IP code: X.X.193.65)
 台灣只能沈淪直到消亡
這是不肯起來打拚的台灣人的宿命
 

Record ID: 1565374300R002   From: 美國

回信 發言人:伊梭樂, on Aug/10/2019    04:48:00 (IP code: X.X.6.145)
 中國國民黨至死不認同台灣人的台灣,他執政時,把法律訂死,不先修法反而惹人欺。 

Record ID: 1565374300R003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Simon, on Aug/10/2019    07:48:02 (IP code: X.X.21.18)
 席次過半一次現光光

不立法 不修法,維持馬英九訂下的現狀,還老籃男,

怪誰?
 

Record ID: 1565374300R004   From: 台灣

回信 發言人:大機車, on Aug/10/2019    08:53:27 (IP code: X.X.40.77)
 貪財怕死愛當官...幾百年來也沒變... 

Record ID: 1565374300R005   From: 台灣

本篇到此告一段落———版主

WE ARE 49ER TAIWANESE